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双越]直播撸猫 中

    


    “你可以跟我交朋友啊。”


    “不要谢谢。”秒拒。


    “??”


    pussycat正儿八经地说:“会有代沟。”


    “??”


    【哈哈哈哈哈哈好惨当场被甩】


    【SVM Wing,男,20岁,正面临职业生涯中最严峻的年龄危机】


    【撸猫失败(1/1)】


    啧这届粉丝都是魔鬼吗?


    龙雅半点不尴尬,慢条斯理地说,“如果你是说成年人和小孩的那种代沟,我很乐意帮你跨越的~”


    场面一度沉默,对方显然听懂了。小朋友一开始是直接懵了,随后反应过来,压低声音用英语骂了一句混蛋。


    【妈耶弟弟骂人的语气都这么可爱!】


    【Wing总牛逼,地图还没刷出来,车先开起来了】


    pussycat骂完发现两个人已经登上素质航班了。


    龙雅打开地图随口问道:“去哪咪咪?”


    pussycat似乎呛到了,“你,叫我什么?”


    “咪咪啊,你不是ID有cat嘛。”


    “……找个没人的地方跳。”


    “??你是不是要对我做什么羞羞的坏事?”


    pussycat冷酷地说道:“杀队友祭天。”


    是真男人就说到做到。龙雅看着他一落地就去房子里捡了把平底锅,冲过来把自己敲成残血。


    龙雅在屏幕前笑了出来。


    【哇这都笑得出来什么心态】


    【emmmm可能这就是情趣吧】


    “扯平了。”pussycat把队友拉起来,丢了几个药给他,“你认真点打,不是说还要带我吃鸡么。”


    龙雅美滋滋地打上人家给自己捡的药,叫屈道:“我哪有不认真啊,我对你超认真的。”


    两个人分头搜刮物资,很快发现这个地方真的穷成狗,果断找车离开。


    “你给我捡个M24我就相信你。”pussycat说。


    “可以,喜欢玩狙?”


    pussycat嗯了一声,突然问,“今年的世界赛你看没?”


    “看了,怎么啦?”


    “冠军队那个Wing,他的狙玩得很6,我刚开始玩就跟他学的。”


    龙雅心中一动。


    这时他们的车被人狙了,消音M24的声音龙雅再熟悉不过,毕竟这可是Wing的成名武器,这么巧的么。


    pussycat也听到了,简单粗暴三个字,干他们。


    “好听你的。”


    第一次配合堪称完美,一个突击,一个架枪,速度清完大仓里的一队,pussycat开心地摸着他的新老婆M24。


    “来来来继续之前的话题,你喜欢Wing呀?”这个问题问得十足险恶。


    pussycat一心在老婆身上,不疑有他,“还行吧,他是挺厉害的。”


    “那他本人要是长得丑,还是个肥宅,你还喜欢他吗?”


    pussycat对他莫名其妙的问题感到很无语,半天憋出一句,“电子竞技不需要看脸。”这句话说得挺有那么点真爱粉的味道。


    他凭印象回忆了一下赛后的颁奖环节,补充道,“好像不胖吧。”


    龙雅想起来了,那天决赛他感冒戴了口罩,全程没露脸,pussycat没认出来情有可原,不过他居然没好奇搜过偶像的照片吗,虽然不能说网上照片铺天盖地,但是搜搜总归还是有的……龙雅相信他是真的不怎么上网了。


    现在弹幕里除了刷Wing套路深心机屌的,剩下的都是强烈要求他和真爱粉在一起。


    都怪这波节奏带的,龙雅感觉自己膨胀了,脑子里自然而然地冒出艹粉这个极其不道德的念头。




*一些ID解释

Wing:哥哥的英文名(真的吗,公式书上没找到……)

pussycat:小猫咪,引申:一款顽皮的鸡尾酒,小猫咪藏在杯底,等你找寻,屋里包提供的美貌图片https://zawujian.lofter.com/post/1cb4f52e_a42c18f

SVM:SUV的SM俱乐部(by屋里包,很对很对!)


评论 ( 19 )
热度 ( 81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