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4

4

      坐在地板上一起翻看各地的明信片和邮票,没看多久龙雅就不安分了,鼻子埋进龙马的脖子里,随意嗅着。

      “你身上全是我的味道。”

      “扯,就用了你一点沐浴露。居然连沐浴露都是橘子味的,你这个橘子狂魔。”

      龙雅好像很喜欢龙马给他新起的绰号,笑嘻嘻地伏到对方肩上来。明显宽松了一个尺码的领口被他有意无意蹭得掉了下去,露出瘦而白的肩膀。

      “何止,衣服也是我的,当然都是我的味道。”他笑着压低声音,附在龙马耳边说:“先告诉你一件事,因为想到这个,我又勃~起咯。”

      龙马一听这话,腰间仿佛有所预感地隐隐作痛起来。他慌慌张张地推开龙雅站起来,明信片和邮票从膝上掉下去,散了一地。

      “我要去写作业了,你别烦我。”他警告道。

      “好过分,半年多没见的哥哥还比不上作业重要,心都碎了……”

      两个人很快在屋子里追闹起来。逃跑的时候,龙马心生一计,把袜子脱下来扔到追他的人脸上去。

      哪里知道后面马上吹声口哨,“哇,再来个小内内好不好!”

      “要点脸!”

      “那我的先脱给小不点吧~”真的停下来,发出解皮带的声响。

      龙马怀疑自己低估了这个家伙无耻的程度,偏过头想看看他到底脱没脱,终于被龙雅逮到机会捉进怀里。

      “不是要看我脱裤子么,来来来,表演给你看……”他轻轻松松单手将龙马抱起,带他穿过客厅,回到卧室。

      “都说不做了,你真缠人!你快点给我回美国去!”龙马不满地在床上乱踢,床单被他弄得皱巴巴的。

      但是当龙雅俯下身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吸吮,他渐渐不再反抗,变得温驯。龙雅一边吻他,一边将手放在他的胸口,隔着T恤抚摸他的身体。龙马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

      “刚刚还很不得了地叫我多来几次,现在又要我回美国去了,你始乱终弃啊?不会看上的只有我的身体吧?”龙雅轻咬着他的耳垂,发出恶劣的笑声。

      “因为你很下流,如果总是顺着你我也要完蛋了。”龙马说。

      龙雅向他投去赞赏的目光,丝毫不认为这是在骂自己。

 

      大概是已经在沙发上抱过龙马的缘故,这次没用到润滑和手指,就顺利地进入了。被接纳的地方比前一次更加柔软湿润,令龙雅几乎控制不好自己的力度。

      “啧,感觉有点可怕了小不点……我好像对你上瘾了哎……不想回美国了,我们每天都做吧?”他气息不匀地说着露骨的话语。

      龙马满脸通红,狠狠绞紧了他的脖子,十足像是要把他勒死。

      手机铃声乍然响起,一时让龙雅的动作停顿了。他转头看向散落在地上的衣物,从那里抽出龙马的手机。

      是伦子打来的。

      听到是龙雅的声音,那边很惊讶,问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热情地邀他有空回家小聚。

      龙雅礼数周全地一一作了回答,让她不用担心晚归的龙马,自己留弟弟吃饭,正想给家里去电话。

      自始至终,他的语气正常得和平日闲聊别无二致。

      被母亲的电话打断,犹如被一盆凉水当头浇下。龙马没有了继续的兴致,想抽身却被龙雅压住。

      他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看着覆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漫不经心地讲着电话,忽然挑起嘴角,露出一个危险的笑,重新将硬挺的下身插入他的臀部,在他体内激烈地搅动起来。

      在他发出叫声前,龙雅捂住了他的嘴。

      “……大概很久没见到我了,一直使劲缠着我呢。没关系、没关系,我很乐意陪他的。”

      他这样对电话那头说道。

 

      冲过澡把校服穿回身上,龙马说他要回去。龙雅仔细观察了他的表情,不住向他道歉。

      但龙马只是别过头重复着,“不是你的错。”

      他太执拗了,龙雅只好放他走。走到楼下,龙马就不要他送了。车站在附近,他说坐地铁回去很快的。

      龙雅说:“那……明天见,明天我会去小不点家。”声音里带着某种试探。

      龙马“嗯”了一声。

 

      一个人走在街上,晚风稍微带走了身上的热度,难以启齿的触感却依然残留在某个角落。强烈的自我厌恶和罪恶感再次汹涌而来,把他围得透不过气。

      走了一会儿,龙马察觉到有人在跟着他。

      并没有跟得很紧,是一段安全的距离,似乎只要对方不走出他的视线,就足够了。

      龙马几次三番想回头,还是忍住了。

      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放慢脚步,祈祷这条路不要那么快就走到尽头。

      而龙雅也会一直陪着他。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