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5

5

      一段记忆从水面浮起。龙马想起十二岁的时候,他被勒令退出集训,那天,龙雅也是这样一路跟在他身后,直到他平安回家。

      然后藏在不知哪个角落,等月亮出来了,衬得他整个人都在闪耀,这才装模作样地从山上的亭子里跳下来同自己打招呼。龙马在下面仰着脸看他跳,真是为他捏把汗,怕他折了脖子,他可不想家里从此闹鬼。

      龙雅一开口就是“我好替你着急啊小不点。”

      龙马听他这么关心自己的前途,本来不准备留他吃晚饭的,现在稍稍有些动摇。

      龙雅对着小几岁的弟弟促狭地微笑,“女朋友费了那么大心思给你求的签,你记得放哪了吗?”

      龙马莫名其妙,“谁是女朋友?……龙崎?为什么你会知道求签的事,跟踪我?”

      龙雅笑而不答,“是我先问你的好吧,签放哪啦?”

      龙马不信任地看了他半天,最后没好气地甩出一句,“和你有什么关系,反正……在家里。”

      龙雅得意地笑了。“所以说你不行,我像你这么大,同时跟几个人约会都得心应手,你居然连一个都搞不定。你以后不要对别人讲你是越前龙雅的弟弟。”

      龙马火大死了,说得好像他很稀罕有个爱劈腿的哥哥似的。

      龙雅从衣服口袋里抖出了那支签,龙马想破头也琢磨不出自己亲手收下的东西是怎么跑到他身上去的。

      “哟,是上上签啊,运气真不错,你觉得这个会灵验么?”

      从女孩子那得到的安慰瞬间所剩无几了,龙马被他问得又有点泄气。虽然可以说服自己大不了一切从头再来,但是没有地方去,想打倒的家伙依旧猖狂,自己也拿他没办法。他尴尬的处境,并非一支吉签所能逆转。

      毫无预兆地,龙雅突然凑近,捏住了弟弟的鼻子,引得对方发出一迭声的“好痛”。

      “笨~蛋,这还用想吗,当然准。你以为我在这里是为了什么啊,就是来帮你撑腰的,跟着哥哥走就对了。”他大言不惭地说。

      龙马捂着鼻子后退一步。龙雅是个下手没轻重的,鼻子被他捏得酸疼酸疼的,害自己眼角都不禁湿润了。

      “小不点不要哭,没想到把你感动成这样……”龙雅含笑看着他的眼睛,诚恳地说。

      龙马感觉自己的大脑神经颤了一下。终于相信,女同学帮自己求了那么多大凶不是没道理的。

      他想自己从来只有让别人吃亏的份,却屡屡栽在龙雅手里,确实是凶多吉少,以后还是要尽可能和这家伙保持距离。

 

      当天晚上,龙马登上了飞往美国的航班。同行的还有龙雅。

      坐稳后,他想到了一件事,在邻座的腿上锤了一下,“喂,把我的签还回来。”

      龙雅用手撑住半边脸,懒洋洋地歪着脑袋看他,“怎么还想着那东西,早被我扔了。”

      龙马为他的自作主张吃了一惊,脸上现出明显的不悦,“你这人真差劲。”隐隐的有些失望。龙雅小时候也喜欢抢他的东西,但是从没有做得这么过分。

      “随便你说咯,总之我就是这么过分。说真的,我一点也不相信那种东西,给小不点带来好运的绝对是我,而不是一支竹签。”龙雅的脸上带着惯有的玩世不恭的笑容,他的表情却充满了强势和自负。

      龙马忽然就不太敢看他的眼睛。

      光听见自己的心跳得很快。

      只是那个时候他还不懂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tbc


这章……是对128~129话的自我满足_(:з)∠)_

评论 ( 2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