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28

28

    等龙马泡了个澡回来,邮箱彻底被龙雅攻占了。

    “好你个小不点谁教你这么凑字的,故意跟我卖萌吗?”

    “你把‘呢’全部替换成‘哥’再给我发一条。”

    “你看了那本杂志吧,本来不想让你知道的,有人想欺负我只会用些下作手段。搞得全国都看到了,小不点可爱的女装明明是我一个人的福利好吗。下次见面要给我看小护士装我才能缓过劲来,就这样吧说好了。”

    “至于你问的那个词,意思是说你这个未成年少女仰慕迷恋我这个超级大明星,主动送上门想跟我觉觉。当然了,那是外人不了解情况,怎么看都是我比较仰慕迷恋你,天天都想送上门跟你觉觉。”

    口无遮拦地左一个觉觉右一个觉觉,真是替这人脸红。总算还有几句正经话:“保险起见,和你拍的封面已经让佐仓撤下来了,他那边的人也关照过了,不会出去乱说。可惜了,干脆找人加工成婚照自己享用吧……”

    “小不点,我可能要过一阵子再来见你了。我不在,你一个人,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吧?”

    直到刚才都有点怪龙雅,就因为这家伙压根没有身为公众人物的自觉,一个馊主意牵出这么多事端。不过他自己也不好,不晓得吃了什么迷药,样样去听龙雅的话。

    但是龙马没有想到最后一条信息会让自己这么难过。他们两个总是聚少离多,他以为他多少习惯了,原来自己也会因为依赖一个人而变得脆弱。

 

    第二天下课后他照常在学校门口等伦子。马路对面站着一个抽烟的男人,一见到他就把烟头扔在地上掐灭,径直向他走来。

    “你是越前君吧?Ryoga的弟弟。唔果然长得很像,一眼就认出来了。”

    龙马瞥到男人胸前挂着的相机,他抿紧嘴唇,扭头就走。

    对方追了上来,“和我聊一下嘛,Ryoga是个怎样的人?你这个弟弟应该相当清楚才对。我这边的资料写着他从小被父母遗弃,你们家把他捡回去了啊,你爸是……”

    话没能说下去,他嗷地痛叫了一声捂住额头。

    龙马从地上捡起球,在手上掂了掂,“不好意思啊,手滑。”

    “臭小鬼……”男人正要发作,忽然停住了,盯着龙马的侧脸,拿起相机对他按了几下快门,口中念道:“怪了怎么有点像杂志上那个女的……”

    龙马的心猛跳了一拍,伸手去夺相机,有人比他出手更快。

    相机摔在地上开裂了,掉出来一卷胶卷,被一只高跟鞋踩住了。

    “按全新的价格赔给你,下次再出现在我儿子周围,我会让律师联系你。”说着伦子从钱夹里拿出支票本,撕出一张扔在呆若木鸡的记者面前。

 

    回去的路上,伦子只说了一句话。

    “你们会把彼此都毁了。”


评论 ( 7 )
热度 ( 53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