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21

21
    Title:请帮帮我,我现在很害怕 

    1: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我和A在一年前开始交往,他很受女生欢迎,也说过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影响到他的人气,所以一直以来都是秘密交往。因为喜欢他,一直忍耐着。但是,最近发生了一点事…… 

    2: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最近A对我非常冷淡,我担心他有了别人,就做了一件不太道德的事——我偷看了他的手机。这里要提到另一个人,姑且称他为B,他是A的弟弟。我真的吓到了,A的手机里全是B的照片,各种各样的……还有两人拥抱,接吻……做那种事,的照片。 

    3: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我向A摊牌,想要听听他的解释。可笑吧,直到这个时候,还是想相信他……A什么也没说,拿起网球拍抽在我身上,恐吓我敢泄露一个字就杀了我……浑身都在疼,可是这种可怕的事根本不敢对家人讲……最初被他打球的风姿吸引,现在反而变成了我的地狱…… 

      

    早晨龙雅步入教室,前一刻还聚在一块议论着什么的同学见了他立马噤声,作鸟兽散去。 

    他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敲了下还算要好的前桌,揶揄般打听,“我错过了什么新闻?啧,感觉一下子被排挤了。” 

    前座不自在地看他一眼,见他真是不知情的样子,犹豫再三,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你自己看吧。” 

      

    14: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homo无疑,楼主被利用了,拿你当幌子呢。 
    你在这发帖没用,我们帮不了你,这种事交给警察叔叔啊。 

    15: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等等等等,亲兄弟?!我们学校的?!这个料未免太猛了,有点想吐…… 

    16: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受欢迎+弟弟+网球,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种人……眼前一黑。 

    17: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今早的泼水事件跟你有关嘛楼主~ 

    18: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16
    我们想的是同一个人吧? 
    名字缩写是E·R。 

      

    到了下午,内容耸动的求助帖下面已经跟了三百多个回复。借助匿名的发表方式,发言也可以肆无忌惮起来。流言的触角延伸到网下,A和B的真身成为了学生间最热门的话题。 

    某位知道真相的男同学挺身出来打抱不平了一番:“楼主要点脸,你写的东西要有半句真话我让你捅两刀,敢不敢把你偷A手机还烫伤B的事情说出来!还有你们这些跟着起哄的傻X,你们这帮人的脑子简直……被猪拱了。” 

    马上遭到了围攻。 

    342: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哇,这是知情者出现了?还是A按捺不住来洗白了ww

    343: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那我得说一句,A的智商太悲惨了www

    344:以下由无名氏发表 
    >>341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认识楼主,一个班的人亲眼目睹她被越前龙雅施以暴行,她被迫害得都不敢来上课。至于你说的那些,有证据吗? 

      

    “和亲弟弟做是什么滋味?” 

    “我哪知道!你这……真的是好变态的问题啊哈……” 

    隔间的门悄无声息地开了。一抬头,在镜子里望见走出来的人,闲聊的其中一位老兄惊得尿都洒歪了。 

    传闻的主角之一正朝他走来。他急吼吼把裤子拉上,生怕遭了毒手。 

    然而那个男孩子很平静地问他,刚才他们谈论的那些,是从哪里听说的。 

      

    龙马站在三年级的教室外面。走廊里经过的,从教室里陆续走出来的,每一个人,或者偷偷地,或者明目张胆地,都在打量他。 

    他对此毫无知觉。一向我行我素惯了,如果在意别人的目光,他也不会上这来,只是想告诉龙雅……对他说什么好呢?比如……就算被大家孤立也不要哭,回家哭可以,这样充满爱心的励志语。 

    龙雅独自从教室出来了,往日围着他的那些狐朋狗友连个影都没,龙马又找到能安慰他的话了——久病床前无孝子。他真高兴自己的国文没白学。 

    可当龙雅望过来时,他忽然没底气了。风口浪尖上,好像保持距离才是明智之举,他冒冒失失地跑过来,龙雅会不会生气…… 

    好事者们也不动弹了,倒退回来看热闹的都有。 

    “唔?你怎么来了?”龙雅的声音听起来倒是和平时别无二致。 

    “我要去音乐教室,快迟到了,不能陪你啦。这个给你。”他在口袋里捣了下,扬手抛给龙马什么东西。 

    龙马接住了,摊开手掌。 

    是一颗奶糖。 

    不用撕开糖纸仿佛也能闻到甜腻的奶香。 

 

*噢噢就是要这样...好好对抗世界的恶意吧【流眼泪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