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双越]壊れた箱が 01

 

    好像有什么东西,从破了的箱子里,慢慢泄漏出来。

 

    227话衍生。

 

01  

 

    酒店后面的游泳池,到了晚上一个人也没有,只有清冷的月光投射下来。

    漂白粉和消毒水的味道从水底漫上来,让刚刚起就站在池边发呆的龙马找回了几分清醒。

    所以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时,他才能够几乎在同时甩开那个人的手臂,甚至可以说是过度反应了。

    “怎么了小不点,你反应好大,我被你吓一跳……”

    带着笑意的亲昵语气里可完全听不出半点受到惊吓的情绪。

    来者是龙雅,自称哥哥的家伙,也是怀着某种目的,不远万里只身潜入日本队把龙马带走的人。

    他看上去像刚蒸过桑拿,脸和头发还是湿的,随便披了件夏威夷衫,敞着胸就走出来了。和还在发育期的龙马相比,他的身体已经算得上是成人。白天被包裹在运动服下的肌肉此刻一览无余,水滴沿着他的下巴和喉结流下,滑过厚实的胸肌。

    相当煽情的画面,可惜唯一的观众视若无睹。

    龙马从哥哥身边拉开一些距离,避开了对方身上的热气。

    “那是因为你走路没有声音……”龙马说到这里明显停顿了一下,脸上浮现出一种古怪的神情,“你难道,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龙雅俯视着他,“这孩子在说什么呀,不过小不点确实也到了敏感的年纪啊……看你最近心不在焉的样子,果然是青春期吗……”

    “……”

    “哈哈我知道了!小不点,恋爱烦恼这种东西,就该来找经验丰富又温柔耐心的哥哥倾诉啊~”

    他的不着边际搞得龙马很是心烦,一想到这大概又是对方用来转移话题的伎俩,他真想现在就撕下这个人的伪装。

    但是看到龙雅脸上的关心并没有一点虚假,他发现自己说不出口。

    只能说迄今为止,这个人在自己面前扮足了好哥哥的模样,挑不出一丝破绽,完美极了。

    如果那天晚上自己没有中途醒来,仍会被这假相所欺骗吧。

    既然知晓了秘密,已经没办法保持平常心了,他做不到像龙雅那样若无其事。

    连日的迷茫和烦躁积聚在胸口,重压之下忽然就产生了一股冲动。

    “我要回日本队。” 

    龙雅的笑容有一瞬的凝固,又很快恢复了他惯常的玩世不恭的态度。

    “不会吧真的是恋爱问题?日本队的谁啊?你说出来我肯定不打死他。”

    龙马全然无视他,兀自说了下去,“拉尔夫那边我会自己跟他说明的,我明天就走。”

    这下龙雅知道他是认真的了。

    “发生了什么小不点,你在这里是不是过得不太开心……”他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真是糟糕啊,我这个哥哥都没有注意到,我还以为你……”

    “不是的,大家都对我很好,我也以为会一直待在美国队,可我……还是想和日本队的同伴一起战斗。”

    龙马想,至少这句不全是谎话,所以说出来的感觉也没有特别违和。

    龙雅低声笑了,“原来你这么重感情啊,日本人是不是最喜欢讲羁绊什么的,我觉得我们之间的羁绊也不浅啊,我就不能成为你的同伴吗?”

    “那你再混进日本队不就好了,你很擅长这个吧。”龙马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用这么讥讽的语气回答他。

    没想到龙雅拍手称赞,“好啊,今晚我们就一起逃走吧,拉尔夫明天发现了会不会气吐血……”

    龙马打断了他,“你为什么总是这样啊!”

    “我哪样啊?”龙雅眨了两下眼睛,表情有点无辜。

    龙马转过了头,声音有点沉重地说:“你不要再这样了……因为根本不值得。”

 

tbc

 

227话一出,本老母亲的CP观已颠覆,本文酸爽+黑暗(待定)路线……

 

评论 ( 26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