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6

6

      第二天龙马还没起床,龙雅就来了,一阵风似的闯进他房间,大喇喇地在床边坐下。

      他抱起趴在弟弟身上打呼噜的猫,感叹道:“这个小东西,吃得太好了,你不觉得它又肥了一圈吗?”

      猫被吵醒不耐烦得很,可当龙雅逗弄它时,它似乎记起这也是认识的人,很乖地窝进龙雅怀里,小爪子扒在他胸前喵喵地撒娇。

      令龙雅一下子联想到了它的主人,望向床铺的目光愈加柔软。

      至于那个懒怠的主人,拿被子蒙住头纹丝不动,一看就知道在装死。龙雅的手从被子的缝隙钻进去,还没碰到身体,就被一只手抓住了。

      龙马从被子里探出半个头,“我真的会告你性骚扰。”

      龙雅郑重其事地说:“那真是对不起,又对你性骚扰了,谁让你昨天抛弃我,宁可和卡鲁宾睡也不和我睡。快,吻我一下,就不跟你计较了。”他努了努嘴提示龙马该往哪亲。

      龙马二话没说抄起枕头拍在他脸上。

      掉落的枕头擦过卡鲁宾的脑袋。猫受到了惊吓,从龙雅怀中挣开,跳到了地板上,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好奇地瞧着床上的两人。

      怎么看都是在打架。猫所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打着打着他们的嘴唇就贴到一起了。

 

      难得家人相聚,伦子和菜菜子早早地就在厨房忙活了,备了满满一桌菜来招待龙雅。

      龙马把小碟子放在地上喂猫,耳边听到龙雅和南次郎有模有样地在讨论上个月的赛事,没正经几分钟,这两个人原形毕露,开始点评近期走红的写真女星。

      他叹气,将卡鲁宾抱到远离他们的角落,不希望影响小动物无暇的心灵。

      这一举动落到眼尖的老爸眼里,岂能放过拿儿子开涮的好机会。

      他扭头对龙雅发牢骚:“不知道这小鬼像谁,从来没见他带女同学回家,房间里一本黄书都找不到!明明老爸是这么风流倜傥的人物,咋生了个石头似的不开窍小子……”

      龙马不爽地抬头,发现龙雅也在看他,眼神灼热,有一种了然。他们的视线在空气中交汇。触电般地,龙马将视线收回,不太自然地又低下头去。

      龙雅说:“那我要帮小不点说话了,至少人家还是开窍的——就是保密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对吧,小不点?”他笑得非常克制。

      “真的?完全没听那孩子提起过呢,是怎样的女孩子,龙雅?”连伦子也被这个话题吸引,从厨房探出身子,感兴趣地追问着。

      只有南次郎照样一脸老不正经,“噢噢石头也能开花了……”

      龙雅用眼角余光偷瞄龙马,见他都对自己目露凶光了,不禁露出得逞了的坏笑。

      “小不点不让我说,你们就别问了,他会害羞的。”

      家里的两位女性笑了起来。

      龙马端着猫的食盆从龙雅身边经过,在他说话间顺手抢走他刚剥好的虾。

      “听他吹吧,那是因为他也有把柄在我手上。”

      “你们俩的小秘密真多。”菜菜子笑着在龙雅旁边落座,打趣他,“难道说,龙雅君也有秘密的恋人?”

      龙雅半真半假地回答:“嗯,是和菜菜子你一样的美人,就是比你矮了一大截——”

      龙马将盛好的米饭重重地放在龙雅跟前。

      龙雅看着碗里浅浅的量夸张地哀嚎起来,“我哪里惹到你了吗,怎么就给我吃这么一丁点……”

      放下碗的时候,温热的指尖在龙马的手背上挑逗般划过。

      大家都没有注意到。

      这就是他们之间唯一的秘密。

      它的名字,属于深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