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7

7

      伦子笑着在儿子的后脑勺上轻敲一记,重新帮龙雅添足饭。她忽然似有所触地说道:“看到你们现在感情这么好,真难想象之前会有两年时间彼此不闻不问……记得那次龙马突然一个人从美国跑回来,说要继续念高中,暂时不考虑打职网了,害我们担心了好一阵,明明不久前还打电话告诉家里要和哥哥一起进军职网……你们两个,那时候是吵架了吧?”

      龙雅的笑容便有些凝滞,但很快掩饰好。“可能吧那一次我真的把他惹毛了……你们哪里知道,后来我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这家伙又装失忆说不认识我了,每次都来这一套,反正就是来折腾我的……”

      他苦巴巴的语调惹得大家发笑,笑过后也就刻意中止了这个话题。或许伦子已经察觉了龙雅避而不谈的态度,于是体贴地不再深究下去。

      多了龙雅的插科打诨,一顿饭倒也吃得其乐融融。

      席间,龙马一直没怎么吭声,只管闷头吃饭。不过他向来话不多,不能代表他心情就不好。

      龙雅的视线有时会不经意地扫过来,看龙马吃得还是和平时一样多,拣荤菜也是专挑块头大的下手,并不像有心事的模样。

      他却知道他在想什么,因为那也曾是他心中的一根刺。

 

      五年前把龙马带到美国之后,他们在那里度过了大约一年的时光。

      一年的朝夕相处,虽然不可能再恢复幼时的亲密无间,但也称得上关系融洽。两个人都是说话不留情面的典范,连挑衅对手的方式都如出一辙,这个时候就会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血缘的奇妙相似性。龙马偶尔会表现出高手所见略同的惺惺相惜。

      至于龙雅对他,就不止互相欣赏这么单纯了。只是他认为还不到时候,始终谨慎地藏好自己的心思,即使开一些暧昧的玩笑,分寸也掌握得恰到好处。

      可事情总有偏离他掌控的时刻。

      此外,他也的确低估了龙马,他不该仍将他当做迟钝、一无所知的孩子看待。

 

      那件事发生在圣诞前夕。很久没联系的几个朋友获悉龙雅人在美国,兴冲冲地发来消息说要为他举办回归派对,还大动干戈租了别墅充当场地,简直热情过了头。再清楚不过那帮人的德性,龙雅本来懒得搭理,龙马听说后却表示想去见识一下。

      龙雅想方设法打击他的积极性,“没什么特别好玩的,就一群臭脚大汉围着喝喝酒吃吃花生米打打牌,很无聊的。”

      龙马起了疑心,“那你为什么会跟那种人搅到一起?”他怎么都不愿相信他哥也是臭脚大汉一款的。

      龙雅耸肩,“以前年少无知嘛,不过我早不和他们混了。好啦好啦,我说实话,那些人玩起来很过分的……也会叫女人来。所以我不希望你到那种场合去。”

      龙马一听反而更坚定了自己的初衷,执意要去看看现场有多淫乱,主要目的是为了打听一下龙雅有没有洁身自好。谁要是拦着他,就说明心里有鬼。

      一番话说得有理有据,让人根本无从辩驳。末了,还摆出一副伤脑筋的表情,“明明你才是哥哥,居然还让我替你操心,像话么?”

      “……靠,管得可真宽啊你这个小不点,以后找老婆万一像你这么烦人我就去当和尚了。”龙雅佯装恼火地说。

      他也只能开开这种程度的玩笑。


tbc


……没来得及写到又黄又虐的party,痛心!

评论 ( 1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