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41

41

    龙马为他的话稍稍感到讶异,感觉上并不是玩笑话那样可以听过就算的,他带着探究的目光去看龙雅的眼睛。

    龙雅大手一拍拍在龙马的脑袋上,“干嘛这样看我?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有深度的青年,看你这不能接受的样子,以后还是不谈人生了,只和你说黄段子……你喜欢听黄段子怎么不早说?”

    龙马在思索着什么,压根没留意他给自己乱扣的屎盆子。他抬头看向龙雅,很认真地说你是不是有麻烦事,说出来,我会帮你。他还说虽然你一直在笑,但是累了也不用勉强,难过的时候大家一起说说话,出出馊主意,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再艰难的事,总会容易一些。

    龙雅觉得他真的是自己认识的人当中最靠得住的一个。

    他翘起嘴角,“被小不点看穿了呀,那你可要好好安慰我哦?” 

    龙马一听,不淡定了,把屁股挪到了离他两三米远的地方,对他怒目而视,“差点上了你的当!”

    龙雅同情地看着他,忏悔了一下小不点果然被自己带坏了,怎么这么容易想歪,对他的辛勤教育还真没白费啊。

 

    龙雅把啤酒从包里一罐罐拿出来,兴高采烈地说:“早就想和小不点喝一次了,别人家的兄弟经常在一起喝到天亮的,我盼了好久……怎么样,为我破例一次吧?”

    龙马还没到喝酒的年纪,不过他一向不是什么守规矩的人,答应了也不含糊,端起来就一口闷。

    龙雅笑着拦下他,说你太快啦。

    他拿自己的啤酒碰了碰龙马的,响亮地干了个杯。

    喝光的空罐头在地上到处滚,发出清脆的碰撞声,龙马把它们一个个竖起来,叠在一起。酒塔堆到很高时,龙雅故意弄翻了,他也不生气,逆来顺受地从头再来,龙雅就知道他肯定喝高了。

    他让龙马先趴在毯子上休息一会儿,等自己把这里收拾好了再搬他去帐篷里睡。

    他前脚去熄灭篝火,后脚龙马也晃晃悠悠地跟了过来。他走到哪,龙马就粘到哪,龙雅觉得有趣,假装看不到他,龙马就去拉他的兜帽,想要引起他注意似的。

    “越前龙雅!越前——龙——雅!”他越叫越来劲,像个猴子一样往龙雅背上爬。

    龙雅赶紧拉住他挂在自己脖子上的两只手,生怕摔着他。

    “你叫谁呢,叫我哥哥!” 

    “橘子哥哥!”

    “把橘子去掉笨蛋小不点。”

    龙马呆了几秒,用恍然大悟的语气改口道:“橘子橘子橘子……” 

    龙雅听不下去他这乱嚷嚷了,把他从自己背上拽下来,拉到身前来。龙马整个人都是软绵绵的,被他一拉,还脚底打滑转了个圈,这下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龙雅托起他的屁股,往自己肩上一扛就呼呼地沿着河岸跑了起来。

    以为自己在飞,龙马开心地笑了一路,龙雅也跟着他笑。

    直到背上传来轻微的鼾声。

    龙雅把他放到床铺上,前不久还弥漫着欢乐的空气因为失去了另一个人的声音而变得有些冷寂。

    凝视着那安谧的睡容,白天潜藏着的无法坦诚的痛苦复苏过来,烧灼着他的心。

    他将下颌抵在龙马的肩头,也只有无人的时分,他才能让自己虚弱无助的一面暴露出来。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