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42

42

    龙马迷迷瞪瞪地转醒,看到他哥大清早就在不务正业,正拈了根草挠自己的鼻子,跟逗猫似的。

    他被龙雅拖起来,“起来了小不点,我一个人很无聊啊,给你炖了鸽子汤喜不喜欢……”

    龙雅的手刚松开,龙马就又直挺挺地倒了下去,用毯子包住头翻了个身,发出含混的声音,“头痛……再让我睡会儿……”

    龙雅笑他才喝了多少酒就这么不中用,目光触及龙马的后颈和袒露在外的小片背部,白瓷般的肌肤上分布着绯红的斑点,有些是昨晚制造出来的,有些他认出是酒疹,一定是睡着的时候感觉痒去抓了,上面还留着几道抓痕。

    所有的爱意都汇聚到一起,他俯下身轻轻亲吻龙马的脖子,对方怕痒地缩了缩脖子,睡不着了,也就眼睛半睁半闭地接受着这番温存。

    吻到动情处,龙雅的眼神暗下来。龙马一看他那表情,马上人也清醒了头也不痛了,挣脱着要坐起来,“我起来了,你刚刚说炖了什么汤?”

    龙雅狡猾地改了口,“没有什么汤,我陪你再睡一会儿吧~”

    “你自己睡,我起来了……”

    正闹作一团,帐篷外面飘来股浓烟味,龙雅叫一声不好,扔下龙马奔出去看他的鸽子汤了。

    他跑得太急,掉了东西都没发现。

    是一个小药瓶。

    奇怪的是,瓶身上的标签被撕掉了。龙马把它拿在手里,琢磨了半天。

 

    他从帐篷里出来时,龙雅也把鸽子汤救回来了。他悠闲地坐在湖边朝龙马招手,让他坐在自己旁边,拧了毛巾给他擦脸,擦完脸又拿出梳子帮他梳头发,顺便说说今天的计划。

    总有指尖三番五次地搔过自己的耳朵,龙马有些别扭地表示我要自己梳,龙雅说不要嘛,我喜欢摸小不点的头发,又软又滑,和人一样。

    龙马听出来他又皮痒了,就如他所愿给了龙雅一肘子,自个站起来去捞汤喝了。

    龙雅捂着肚子笑,没多久龙马又回来了,把锅也端来了,要他解决剩下的。龙雅往里一看,腿啊翅啊内脏一个没动,好东西全给他留着,把他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给你补补,以后别吃……那个……对身体不好……”龙马说得吞吞吐吐,说完脸还红了,跺跺脚飞快地跑掉了。

    留下一个充满了“??”的龙雅。

 

    临出发前,龙雅东张西望像在找什么。龙马问他是不是丢了东西,他说没什么,都收拾好了吗,那就走吧。

    小药瓶在龙马的口袋里躺着。他打算先替龙雅保管着,有机会还得和他说说。一想到这个尴尬的秘密龙马头都大了,怎么说二十几岁的人就开始吃这玩意……他不能看着龙雅这么完蛋下去!

 

    走在林间小径上,龙雅突然眼睛一亮。龙马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前面是一片樱桃林,树上的果子正值成熟期,红艳艳地结满了一大片。

    “没有橘子,樱桃也不错。”说着他甩下背包,像小时候一样敏捷地爬上树。

    对于他的身手龙马本来没什么好担忧的,但是一个画面闪电般地在他眼前浮起,龙雅从他家二楼失足的那次……他为什么会想起这个来,简直像某种预兆。

    “小不点,在下面接好了!”龙雅折下一枝的樱桃,回头对他笑。

    在龙马发出警告的声音前,他听到了树枝断裂的声音。

 

 

======

一个瞎jb的误会引发的瞎jb狗血,韩剧惯用手段!橘子欧吧扛住!你的flag都帮你插好了

评论 ( 8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