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43

43

    早有熟透的樱桃从枝头坠落,地上随处可见果实腐烂的印迹,血色依稀。

    幸亏树不高,更有人反应及时充当了肉垫的角色,才不至于重演樱桃的悲剧。

    龙马费劲地从龙雅身下爬出来,感觉自己全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见对方还抓着那串该死的樱桃不放,气得他在龙雅的胳膊上拧了一把,“让你嘴馋!不是只吃橘子吗?”

    然而那个总带着调笑的声音没来和他抬杠。龙雅紧紧闭着眼,一开口就没个正经的嘴唇,此时变得和他的脸色一样苍白。他在出冷汗,汗珠不住地滚落进墨绿的发间。

    龙马本以为有自己接应笃定没事,现在吓了一跳,追着问龙雅哪里痛,又不敢随便动他,怕碰到伤处。

    龙雅好像痛得都讲不出话,龙马冷静下来就把背包里的东西倒在地上翻,寄希望于能找到一些急救物品。

    “别找了小不点,大概被我弄丢了……我没事,忍一忍就过去了……”龙雅撑着树干坐起来。他的嗓子哑哑的,却还在勉强自己,好让他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令人担心。

    翻找的动作停住了,龙马来到他身旁,从口袋里拿出之前捡到的药瓶给龙雅确认,“是不是这个?”

    龙雅眼中闪过惊讶,以及更复杂的感情。他点了点头。

    “吃几粒?”龙马把药丸倒在手心。

    “两粒。”

    服下药后他似乎好受了些,龙马心中的石头却没能完全放下,前前后后发生的事走马灯似的在他脑中旋转,医院的偶遇,又一次不告而别,他的噩梦,死后变成的星星……

    他听见自己用发抖的声音质问龙雅:“这是什么止痛药?你都随身带着……”

    龙雅用手背挡住眼睛,轻声笑,“糟透了,被你看到最狼狈的一面,这次该怎么把你糊弄过去啊,我真得好好想一想……”

    龙马愤怒又焦急地将他的手指从脸上掰开。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用上了几乎是宠溺的口气,龙雅扶住对方的肩头,细细地抚摸,像是在让他放轻松,“我说了你可千万不要哭鼻子,你不是那种爱哭鬼对吧……”

    “小不点,我可能快死掉了。”

    他平静地说出并不平静的话。

    龙马看着他,表情一下子变得怪异,“妈妈又找过你了?不就是分手么,那你也不能用这种蹩脚的理由来蒙我……”

    对方的沉默,让他突然有些害怕,为此他主动去拉龙雅的手,想拉他起来,“喂,你说的瀑布,我怎么还看不到?”

    但是龙雅松开了他的手腕,对他摇头。

    把他最后的幻想也敲碎了。

    “对不起小不点,一直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说……一开始是头晕,在你家摔下来那次也是,本来没在意,直到次数越来越频繁,晕眩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甚至影响到了训练……我去医院做了检查。”

    他停顿了一下,“结果不太理想。医生说,保守治疗也许能多活两年,不过治着治着很有可能就成痴呆了——痴呆的越前龙雅是个什么鬼样子,简直没法想。至于动手术的成功率……是多少来着?我忘啦,总之和中彩票的概率差不多吧。”他牵了牵嘴角,“真希望我有足够多的运气啊!”

    “又要和你说对不起了,有段时间你不是纳闷我怎么不理你,对的,我确实在疏远你。”

    他的目光投射在龙马脸上,执拗而温柔。

    “因为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如果能早点走出你的生活,你是不是慢慢地就能习惯了,往后的,每一天,都没有我的生活。”

 

=====

一个橘子生死恋……wuli橘子欧巴ಥ_ಥ 

评论 ( 8 )
热度 ( 61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